Saturday 8 August 2015

台東 長濱鄉民宿: 小綠的願望

找尋台東住宿的資料時,很想要找可以看海的,就是一醒來就可以看到海的這樣,然後有看到一些網友分享阿朵避、灰黑橘黃、沙漠風情,都好吸引我!!可是我總是很突然的出遊,總是訂不到我想要的民宿,也很習慣,但我還是會打電話問一下,因為要住星期六,所以想當然爾的一定沒有啊~~~不過! 就在我掛電話前,灰黑橘黃的小主人跟我說,其實他們這還有另一間小綠的願望,星期六有房,我一聽,馬上下訂!立馬匯款! 然後我才開始找網路上有沒有資料,結果是都沒有什麼資料耶......但我錢也匯了,心想沒關係,就當冒險好了,萬萬沒想到,這是我這趟台東行的最高潮啊!!! 就讓照片來表達有多高潮好了~~~ PS 她們一天只接一組客人,所以我們兩個人包棟!!!!!

請聯絡 0937474453 古小兔 臉書


其實這裡是二樓,忘了從一樓拍整棟

這就是我說的一醒來就看到海的感覺

這個雲也離我太近了

根本是夢幻廚房

我愛這一面牆

桌上的擺設隨便擺都好美

二樓的臥室,官網說這裡沒冷氣,其實有啦~~

二樓的臥室

坐在一樓客廳喝水看海

往二樓去

一樓的迴廊

二樓的房間

一樓還有一間和室,可以睡四個人

另一個餐廳



右下角就是灰黑橘黃



小兔準備的早餐超好吃又好營養~~早上現做的~~

更棒的是,走路就可以到海邊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