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07

室友

這棟宿舍總共有三層
可是英國沒有一樓這種名詞,她們叫Ground Floor
我住三樓,叫做Second Floor,妙....我明明在三樓.....
anyway,一棟有10個房間,不過我到現在只有碰過6個
一個台灣女生,之前在法國唸了8個月的語言
一個泰國男生,他是警察,來唸犯罪學的
一個英國男生,在唸博士,應該是宅男,來了六天,我只碰過他三次,兩次都是只有圍浴巾,一次是拿著炒菜鍋裡面的食物要回房間吃....妙....
一個大陸男生,很友善,第一天就來打招呼,還送一個地圖,來這邊五個月了,明年要唸Marketing
一個看起來像是印度還是哪裡的男生,他在唸PHD,有一回問我,對於大陸跟台灣的政局有什麼想法........
還有一個我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人,因為他只出現5秒就走了......我想他很害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