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07

討人厭的同學

我有一個討厭鬼同學
簡稱他勢力鬼
一下飛機就遇到的
然後之後就是坐車要一起
吃飯要一起
房間要一起
去超市要一起
上課還叫我在他家樓下等他一起
靠杯勒 還讓我等了10分鐘
沒有第三天!!!!!!
林祖媽我向來沒耐性出名的
幹他娘的讓我等這麼久
一開始就說要跟我同一層 當室友
因為房間很臭,他還問我要不要跟她換
祖媽我又不是頭殼燒掉
當然不要(假裝沒聽到)
隔天他去找poter要換房間,路上還碎碎念這樣我們不能同一層
我心裡開心的要命ㄌㄟ
他看了房間馬上就說要換了!
然後每天都在說 我們要一起逛超市 一起share 這樣才比較划算
今天就讓我遇到他找別的人一起逛

我以後在也不跟她逛了
他找到新對象黏了
恭喜!!!!

我要換班,星期一我要換班!!!
一定要換班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