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倫敦找工作紀實

來記錄一下好了
免得明年我就忘記了 在倫敦找工作的辛苦
從2月中到現在 找工作整整一個月
總共寄出的履歷超過150封
從Assistant 到Executive的職位我都投了
我只面試了一家大陸公司 在一個很可愛的小鎮
不過她們最後用 因為我拿的是PSW簽證 拒絕我了
他們想找長期一點的人
不過我覺得是藉口 anyway 還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一次經驗
沒這次面試 我根本也沒辦法認真的把一些proven track record做好

後來想想
既然找不到工作
那我先當個義工也不錯 反正我以前也曾經想過 要當義工
是一整年的那種海外義工
現在根本就是一個大好機會 實現我個人的心願
(看我多會安慰自己啊)

然後我只投了兩家履歷(因為不用錢的員工 應該大家都想要吧)
其中一家大家的 就回應我 要我隔天就去

可能是我去當義工的心 有感動到神明
隔天有個angency跟我說 想跟我談談
因為我的背景跟他的客戶要找的人才很符合
James先生 是個好人
現在我再等 那家公司要不要跟我面試一下....
同時我又丟出了30封履歷有吧...

等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