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第一次在英國的面試

話說第一次去面試的時候
提早了一小時到
那家公司在一個小巷子裡 沒有門牌
呼一下 就錯過
我在路上疑惑找不到的時候 還有老太太要幫我
整個就覺得這真是一個可愛的小鎮
就是那種路很小條 一邊只有一個車道 中間還會種小花那種
我整個覺得我好想要這份工作 可以搬來這裡住
(還是我不想找工作了?我也不太確定)


基本上 大概就是太想要這份工作了
我都忘了面試要拿俏
也要面試對方才是
整個什麼都好 都可以做 都願意 像個小媳婦一樣
我想 可能也是中英夾雜的面試
讓我一時也昏了頭

其中先是業務來盤問你的背景
最後再問你一題"你覺得你適合做業務嗎?"結束後
換經理來
問一些背景資料 看了一下我的proven track record
然後就聊了一下我家背景
我連小時候爸媽開麵包店都拿出來交代了


總而言之,也是這次的面試逼得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連面試後感謝信跟被拒絕感謝信都寫好了
我現在整套流程都有了
很不錯!

No comments: